◇◇DEVASTATI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天推廣美少女

這期Top Stage封面是粉紅色翔姬,發覺Top Stage跟Look at Star都會將人物用顏色作區別化,翔姬是被列為粉紅色,封面主色、文案整個色係都是粉紅色喔!是把翔姬拍得人畜無害眼睛超大超可愛,果然人的乙女氣質是天生的呢(笑)。(大感謝kirro掃這本的圖唷>////<)↓

五月最新號明星誌,發覺明星誌的造型師真的很喜歡將小公主打扮得很少女(笑),攝影師拍攝的角度也是,看起來真的像小女生一樣清純美美又可愛呢(心)↓

五月號最新ポポ誌,是個超誘人無害的小公主啊!怎麼可以有人可愛到這種地步呢(奔)↓

神風最具模特兒先天優良的超美型帥哥相葉ちゃん,實在太迷人了,怎麼有人可以帥到這種地步啊(笑)↓


本來有點小鬱卒的今天,卻聽到好消息讓人開心不已,神風百合姊妹花昨天又黏在一起去看爸爸(錯)…是TOKIO的演唱會啦!相葉ちゃん翔ちゃん二姊妹現在是生命共同體嗎?(笑)現在幾乎天天都黏在一起,相葉ちゃん前幾天去看好姊妹翔ちゃん的舞台、前天又是激嵐破廉恥空氣樂團公開錄影也黏在一起、昨天翔ちゃん舞台劇公演完、馬上又跟相葉ちゃん一起去看國分八八他們的演唱會(國分八八真是沒白疼你們二姊妹XD///),真的是麻吉到不行了啊!你們兩個真的是美麗養眼個性又超可愛的天然姊妹組合啊!まごSTAFF也拜託讓他們二人一起多出外景吧!會加很多收視率喔(笑)
另外少俱改版由國分八八主持的第一集特別來賓是
相葉ちゃん喔!真是開心、一定非常有趣的哪!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噗噗~~美美翔姬可以治癒你喔~
別鬱卒啦ccccc
2006/04/01(土) 16:48:54 | URL | akira_btc #-[ 編集]
akira_btc>>
那就要一直多看美美的翔姬才能完全治癒啊(笑)

補記:翔ちゃん去年去泰國世界遺產之旅、回來之後非常推薦泰國,結果相葉ちゃん前陣子也很巧的到泰國出動物園外景、還買了衣服送給好姊妹翔ちゃん,翔ちゃん一直說超喜歡的呢!(相葉ちゃん的品味真的很好呢!每次送給翔ちゃん的衣服翔ちゃん都超喜歡vv)翔ちゃん之前最近也有送相葉翔ちゃん禮物喔!這二個真的是喔!最近還互相一直講送對方禮物的事,謝謝對方超窩心的,你們二隻真是感情超ラブラブ唷(心)
2006/04/01(土) 18:19:07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