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ASTATI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SHOP PHOTO 2』&『潤相一日孫』&『大本誌』

昨日小翔的Solo Live也非常成功喔!而且像小狗狗一樣超大超圓的Kira Kira大眼睛加上……反正,Fans們一直在叫好美好美,臉很美、身材很美、○○也很美。(激嵐效應XD|||)Fnas們說小翔好像更瘦了(驚),講話憔悴的聲音感覺有點生病的樣子?(小翔你病還沒好喔QQ)不過小翔很努力的將滿滿的元氣帶動整個現場唷!這是新的一組Shop照,毛毛頭翔姬可愛到爆了,笑容好甜美喔(心),最近小公主誘人度高達百分之兩百,某大爺你要有危機意識啊(噗)↓


ぴあ誌將嵐形容為治癒性的團體,聽起來真讓人開心,我也是這麼認為喔!他們是唯一一團用治癒性來形容都覺得很貼切的團體呢!

話說某大爺在對談時說自己雖然討厭小孩、卻想要小孩(翔姬你肩上的擔子好重ora|||),
ニノ就說會生出跟你一樣的臉耶(滅)。松本大爺就說所以他才要找一個輪廓很淺的老婆(我知道你在指翔姬=.=),降子就可以中和一下(那真是見鬼了!),不然這種臉夏天很辛苦耶(松潤你在說什麼鬼Ora||||)←以上摘錄06年ポポ誌對談ora

新年到神社占卜運途的潤大爺居然占到自己是厄運↓


不過他家可愛的愛妻幫他沖喜了唷(唬)↓

喜逢麟兒當然是抱回娘家給外公看啦(噗)↓

國分八八看到寶貝女兒與孫子一臉滿足啊(違)↓

所以潤爺你今年不會有厄運啦XDD(什麼鬼)↓

神風團今年一定會一帆風順的唷!(亂造謠的春節賀禮vv)

本週潤相一日孫初組合,這二隻果然是身長高的養眼帥哥組合啊(另外三隻雖然矮卻很可愛啦)潤爺一開始就很認真的在(對愛妻)說明爺爺的狀況,小翔也聽得很認真喔!(潤翔兩兩相望啊>////<)相葉ちゃん的問題就是下午做了什麼納豆料理晚,結果小翔馬上即答『納豆飯』ora|||↓

相葉ちゃん被打敗的說就是要問『做了什麼納豆料理晚飯』啊!(小翔人家不是問你簡稱好嗎Ora)噗!潤爺也是一臉寵溺覺得老婆呆得很可愛的模樣吧(何)後來小翔又答了納豆茶碗蒸,當場又被相葉ちゃん否決掉(笨蛋不要太臭屁啊!)。結果我們的無敵爺爺很神的回答『納豆!』相葉ちゃん已經快當場翻桌(沒有桌子)的再次重申問題是要問『納豆的什麼!!』。ニノ就問是西洋菜、中國菜、還是日本菜,相葉ちゃん就回答是西洋菜,還多餘的解釋毛很多(什麼鬼=_=|||)。呆呆翔聽了還認真的重複了一遍(滅),接著愛妻至上的潤爺就對笨蛋發飆啦(噗哈哈…笨蛋真的是學不乖耶!全世界都知道潤爺是標準的TTT協會的頭號榮譽會員啊XDD)

就在無敵隊長繼續發呆(噗)、小翔沈浸在與老公愛的眼神交流(違)之際,唯一能理解某天才的外星球語言(噗)的ニノ,居然瞬間答出是『納豆披薩』(果然只有二相兩人能互相解讀對方的語言就是ora|||)ニノ雖然戴著帽子,可是還看得到露出來的頭毛,錄影時間還是在去年↓

溫馨的全家福喔!潤爺你的頭毛還要持續到何時(潤:#)

下週請繼續收看嵐一家爺爺跟老爸潤智一日孫組合↓

小聲:以及某大爺的推土機工人一日體驗(被揍死)
大概是今年被爆帥的直髮潤爺及美爆超可愛長髮毛毛髮翔姬的寫真給寵壞了,我對兩大本還在放去年的作古寫真覺得很不器嫌啊!!(翻桌)發覺我對潤大爺的爆炸菜花頭(潤爺已經懶得砍人了)還有櫻小翔的呆呆頭已經到達容忍的極限了(泣),其他三位真是可愛(淚)。明星誌可愛的大相祖孫檔↓

潤翔夫妻柴犬檔↓

笑顏全開,和樂融融的一家人,真是模範家庭的好榜樣…↓

很想這樣說…但、下一刻就………↓

……這世道變了(違)。不過潤翔真的越來越有夫妻的自然感覺囉(心)

ポポ誌的爺爺與媳婦(何)有笑開喔!背後父子三人(笑)↓

真的有像一臉嚴肅的父子三人眾(噗),潤大爺你的頭毛變成古惑仔了啦QQ(被揍)↓

所以我說真的是被現在的新寫真寵壞了,我喜歡美到爆的可愛斑比翔啦!(呆頭いやだ)所以這次的兩大本寫真我真的是不推(請原諒翔姬溺愛的私心)。不過對談很推喔!一本是情人節、一本是結婚論,都很爆笑可愛呢!

NOTICE:
潤爺在今早的廣播有做出『僕妹』這部電影的一些想法及解說,果然投信擔心的Fans很多啊!其實潤爺回答的也很四兩撥千金喔!說這部會是一部很美的電影,他也將漫畫整部看完了,雖是有血緣關係,不過劇本在描述禁忌中掙扎兩兄妹的心理是很用心的喔!至於大家關注的H橋段,我們潤大爺有說,原作中過激的場面不太會出現。聽到這裡有沒有種心頭大石落下的感覺?潤爺總算還對得起他老婆(違)。不過沒有太過激,就是有普通過激?!(喂)總之這是一部藝術片啦!請大家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這部,請當成藝術片來觀賞(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這次的p大本很好看耶!!
好想去帶回家喔~~~
西裝耶~~好帥氣喔!!!




2006/01/22(日) 11:07:56 | URL | nana #-[ 編集]
v-287好帥氣的五人西裝姿啊~~~~(大叫)
受不了啦!我有嚴重的西裝控耶~~~~v-10
SHOP照也好可愛喔,
毛毛的櫻小翔,ふわふわ最高~v-238
情人節特集也很棒啊,想看對談~v-283
考慮待會要不要提早出門去敗家~v-287
2006/01/22(日) 13:57:01 | URL | 巧比 #-[ 編集]
對啊對啊~~~毛毛頭萬歲!!!(舉手歡呼)
不過那個可以去現場看的Fans你們要振作阿~~~~
拜託那個Report要寫好阿,不要再說什麼世界和平啦(噗)

是說MAGO哪時髮型會追上現在的進度阿= =
雖然阿柴跟相葉很可愛很帥,
櫻小翔的呆呆頭我個人也很愛,leader也讓人很想捏他的臉(爆)
可是松本大爺你的頭髮阿.................(滅)
哪時要直回來阿!!!!(敲胸膛怒吼)
2006/01/22(日) 18:06:38 | URL | dwhite #-[ 編集]
3週了
要持續到何時才有櫻小翔去MAGO外景ㄚ
好想看

PS..恭喜換版
2006/01/23(月) 13:29:12 | URL | aqua #-[ 編集]
翔クンかっこぇぇv-238v-346i-80e-265
ぁれれ?前まで音楽ありましたよねっ・・・消しちゃったんですか?
もし良ければマタ出して欲しいな♪((ワガママですみません
2006/01/23(月) 16:46:23 | URL | 舞 #-[ 編集]
nana>>
知道你是西裝控i-236(笑)
大家都很帥氣,某呆頭翔除外(淚)
說到西裝我真懷念C~D嵐時期的西裝哪,因為在裡面穿西裝的小翔也好可愛(笑)

巧比>>
哈哈…妳也是西裝控XD
對啊,這次Solo演唱會的Shop寫真超可愛的!
比去年ONE時還可愛說(大好きi-175
情人節對談真的很神奇喔!
譬如某大爺舉例說會拼命吃完喜歡女生送的巧克力、小翔就說他還真想看(是說他要送嗎v-398

dwhite>>
我也超愛小翔的毛毛頭的啊(轉)
哈哈哈…沒辦法,那個維持世界和平的○○實在是太OVER了啦(奔跑)
哈哈…你確定要跟新進度?那會看到和尚頭ニノ耶(毆)
聽說那個本來是屬意相葉ちゃん去演,結果我們大帥哥不願意犧牲頭毛……
ニノ果然很疼相葉ちゃん啊(哭了)
爺爺不管在怎麼發福都讓人想捏啦v-397
小翔的呆頭實在讓我有點…我比較習慣看現在美麗的翔姬頭毛啦(淚奔)
潤大爺的頭毛雖然是洗直了,不過大概之前捲太用力了,所以還在微妙的Q毛狀態(被揍)
希望神風全員都有頭毛統一正常的一日啊i-230

aqua>>
基本上我想可能要等到5月以後才會有小翔的外景了,現在是在補之前因為拍花男三個月都沒出現的某大爺的份,不過我想等小翔忙碌告一段落時又會有像之前那樣連續出外景的機會囉!大家要耐心等待捏i-179

舞さんへ>>
はいはい、わかりましたv-290
2006/01/24(火) 13:14:01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