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ASTATI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THE SHOW第一戰『名古屋』

SONG LIST

Lucky Man
身長差のない恋人←我很喜歡這首歌唷!其實雖然小翔長得很矮小、但可愛就好了嘛!身高算什麼(喂)
ハダシの未来

——MC——

Unti Unti←「アイドルがどれほどか見せてやるぜ!」我最愛就是這句了呢>////<
ALL Or Nothing←レベルアップ的曲,最喜歡的其中一首歌曲
今夜はブギーバッグ←超可愛、團員有出現在大螢幕喔vv

スケッチ
ペンの指す方向 チャプタ2←小翔做給朋友的歌,途中跟リーダー一起演唱
俺たちのSONG←リーダー送給小翔的曲子,圖中也有對小翔的映象『睡顏看不出來是慶應BOY』、『足球真的很棒』(リーダー果然很疼小翔>///<
二人の記念日(サクラップ完全版)←那句甜死人的「好きだよ~」也唱得很棒、可愛死了vv
Thank You For My Days←這首飆高音的歌小翔居然唱得非常棒,唱功超級UP驚人度達200%
いま愛を語ろう←應該是跟ニノ一起作的曲子,非常好聽。
a Day in Our Life
言葉よりも大切なもの
Hey Hey Loving You
Rainbow
サクラ咲ケ
Yes?No?

——MC——

アンコール
JAM
a Day in Our Life

Wアンコール
A・RA・SHI

這次小翔生歌讓大家嘆為觀止,除了本身上手的Rap、Dance外、歌唱技巧方面真的非常棒,沒有團員唱的部分也一手通包,若是換成其他團員的Solo,連Rap部分是不是也能一手通包呢?真的讓人很期待喔!每一首曲子都是經典、每一首都是非常棒的歌曲,短短的準備期間居然能有這麼好的成果,小翔果然沒讓大家失望,真的是一場難忘的回憶哪!以小翔這次選的曲目來看,其實都是很代表小翔自己形象的歌曲喔!尤其可以發現,大多是熱血勵志可愛曲風居多哪(心)。那這次LIVE的Image Colour以小翔的代表色紅色及喜歡的色為主,Goods及衣裝也是充滿了紅色,我個人非常喜歡紅的搭配呢!安可了兩次,可見現場真的很熱烈喔!下一戰仙台期待會有怎樣不同的演出哪!關於Good的Photo、Note Book、Poster寫真,我只能說一句:「真的是超級可愛啊!!」有參一點茶色毛髮,造型吹得毛毛的非常可愛。另外小翔出品的毛巾,很好看,真的很好看喔!

還有小翔說12號木更津電影第二彈已經開拍了,13號趕來場地都沒有時間睡(小翔你要多注意身體啊QQ)。是說能將每一樣工作都做到盡善盡美,這就是我們喜歡的小翔啊!


接下來的內容與標題無關,良民請慎入,謝謝。

 

 

 

 

 

 

 

 

 

 

 

 

 

 

 

 

 

 

 

 

 

 

 

現在後悔還來得及按回上一頁離開喔………

 

 

 

 

 

 

 

 

 

 

 

 

 

 

 

 

 

 

 

 

 

 

 

 

 

 

 

 

 

真的不後悔的話,就請自行負責後果囉(毆)

 

 

 

 

 

 

 

 

 

 

 

 

 

 

 

 

 

 

 

 

 

 

 

 

 

 

 

 

哇大師算出來的結果,好神奇啊!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准到這麼恐怖的東西耶(什麼鬼XD)↓

潤爺是會不小心失控壞壞的猛男、小翔是有點遲鈍卻鬱悶的不知所措的小乙女!大家說准不準啊啊啊(狂奔)

松本潤的老婆會有思想單純的傾向(根本是超級天然不自覺啊)、而且個性簡單純潔很容易相處!(天真無邪小公主有夠准!)。
櫻井翔的老公
會有幽默的傾向(老婆限定吧)、但脾氣很倔!(媽啊准到爆)


二宮想法顧慮很多、喜歡一個女生也可能是想想而已,笨蛋的話遇到喜歡的男生膽子很不小有准!

二宮的老婆老婆個性不會很小女人,相葉的老公會有朗慢柔和的傾向也有准到!


結論是:
潤翔准到爆讓我一個傻住啊!而且不信邪還男女逆算了一下,結果算出來小翔的老婆竟然不會是松潤、松潤的老公也不會是小翔了!就是說男女轉換名字的話、就不是對方的個性了唷!所以潤翔真的是天注定的王道啊媽媽(轉)潤爺越來越、小翔越來越天真無邪果然是有道理的呢(何)。至於二相的話,就一半一半准了(笑)。至今仍被潤翔准到爆驚到魂魄飄移中(噗)


最後,賀!新春SP特番外景小記者小翔那階段的收視率高達22.4%唷!老公的花男已經很害了、沒想到老婆更害,真不愧是神風的隊花(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後面的算命|||||驚


背景歌好讚聽不懂啦(喂)

我朋友超愛大頭@@~
兩個都香港國語怎麼樣...笑死
2006/01/16(月) 14:44:46 | URL | akira_btc #-[ 編集]
被毆打了QQ

好啦小翅膀比較標準,
那個我老鄉的是大頭(淚)
2006/01/16(月) 15:07:00 | URL | akira_btc #-[ 編集]
看到SOLO控大受好評 果然不虧是很有應變能力的人
這麼短的時間準備也沒有問題吧
幹的好ㄚ 小蜜蜂
好想看阿v-238
2006/01/16(月) 15:10:33 | URL | aqua #HfMzn2gY[ 編集]
我愛那一條毛巾阿!!!!(灑淚)
真的真的是看到那一條毛巾,
當下第一個直覺就是「果然是SHO」哪!v-218
(J:太太,我們這裡沒有毛巾的圖你別來亂阿~)

好啦~~~~
真的那個毛毛頭好可愛啊啊啊阿!!!i-178
怎麼會這麼可愛啦~~~(暈)

還有經過JOY的指點,
我終於看懂那個命盤啦!!
果然真的是潤翔阿媽媽~~~XDDDD

看到這麼可愛帥氣的阿翔,
我只能說真的好幸福啊~~~v-398
2006/01/16(月) 17:13:40 | URL | dwhite #-[ 編集]
akira_btc>>
後面的算名准到驚吧v-411
哈哈哈哈哈…仔細聽就懂了啦!
翅膀發音很正耶,不過他老公的老師是香港人吧(唬)

aqua>>
幫妳調整留言了,這樣回起來比較方便(笑)
小翔真的很害呢!沒讓大家失望唷v-425

Dwhite>>
哈哈哈…那個我也有在網拍看到照片,不過沒經過允許不敢拿來PO(笑)
不過真的很棒喔!小翔的點子果然超讚的啦v-218
真希望小翔天天都頂著毛毛頭爬爬走啊,不過大概會碰到痴漢吧(滅)
就說那個潤翔算名准到我一個驚啊v-12
小翔果然是天上有地下無的超級可愛小公主哪v-10
2006/01/16(月) 18:09:32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2006/01/17(火) 11:48:27 | | #[ 編集]
nana>>
沒關係啦!那樣就好了XD
謝謝唷v-207
2006/01/17(火) 23:55:34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