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ASTATION◇◇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生日企畫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那個什麼的大日子(誰),於是當然就當仁不讓地厚臉皮自製生日企畫(毆)。也多虧眾親友們不吝地贈與驚喜,讓自己在寒冬有個溫馨又溫暖的BIRTHDAY,真是謝謝你們、我愛你們啊(感淚)


感謝KR北鼻超美的潤翔娃Love Love兩小無猜照,眼睛會電人的潤爺跟超可愛水亮大眼睛Baby Face的小翔啊(超大心)而且還穿情侶裝耶(笑)、真是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喔>///////<↓


大感謝麻吉R的光速完成的潤翔小夫妻滾床單(噗)圖,這隻還是斑比翔呢(心)、真是超級給他可愛的兩隻啊!!大感激啦>///////<↓


還要感激Dwhite北鼻的潤翔○指定(噗)、猛男霸王潤跟可愛小翔姬的幸福是靠妳創造的哪(心)

也先謝謝飛鳥寶貝的賀禮喔!大家努力地將潤翔發揚光大吧!!(笑)



接著下來是akira_btc同學的獻上的另類生日賀禮(噗)、看了幾次都覺得爆笑愉到讓人想奔跑(什麼鬼XD),讓人體會到潤翔世界多美好(何),往下請繼續觀賞akira_btc送上的『潤翔推獎計畫』(笑)↓


潤翔推獎計畫


大家先一起來祝JOY同學12月20日生日快樂*^____^*(啪啪啪啪)
因為這個人生日 所以才有這篇的產生(毆)



先介紹一下好朋友JOY同學
此人目前身為潤翔推獎會會長(唬)
住在粉紅色的拉夫世界快樂翻滾


接著是介紹「嵐」
是日本傑尼斯當紅團體
傑尼斯的特色除了可愛還有實力
每個人出道都不簡單
都要經過一番磨練慢慢爬上來
也許一輩子不會被挑選成軍
但是大家都是苦過來的 大概這樣所以Fans們非常死忠










難得五人很合作都有笑










我最愛的高校樣,這是它們的節目,超搞笑








姓名: 松本 潤 (Matusmoto Jun)
出生日: 8月30日
出生地: 東京都
身高: 173cm 體重: 60kg 血型: A
興趣: 聽音樂﹑看錄影帶
特技: 野球

是腹任性火爆王樣,只有隊員們拉的住他|||||||
有很粗的眉毛(這沒關係吧)潤爺請好好愛護翔姬喔
超可口的潤爺也有小孩子的一面,他很喜歡很貴的水果(違)
惹他生氣的團員們可以用這招安撫才不會被扁(唬)






姓名: 櫻井 翔 (Sakurai Sho)
出生日: 1月25日
出生地: 東京都
身高: 171cm 體重: 54~56kg (每個月伸縮自如) 血型: A
興趣: 寫及唱rap、世界遺產
特技: 足球﹑鋼琴
由日本最高等學府慶應大學畢業的小翔,是偶像之光啦:P
兼具事業學業的他有大大的眼睛、堅定的眼神
被團員尊敬為神風團(嵐)的媽媽,可見其地位:D
在團員暴走(某潤)他總會適時的安撫大家,
小鹿斑比般的外表下骨子裡是活力少年,看他一直跳啊跳
聰明的腦袋、秀麗外表及堅強不服輸的個性實在是受的典範阿






姓名: 相葉 雅紀 (Aiba Masaki)
出生日: 12月24日
出生地: 千葉縣
身高: 176cm體重: 56~60kg (每個月伸縮自如)血型: AB
興趣: 看漫畫
特技: 在任何地方也可睡覺
很天才天然的笨葉子=_=常常亂發明怪實驗唬小翔,二宮先生請好好管教他






姓名: 二宮 和也 (Ninomiya Kazunari)
出生日: 6月17日
出生地: 東京都
身高: 168cm 體重: 53kg 血型: A
興趣: 野球﹑彈吉他﹑作詞作曲﹑TV Game ﹑寫記帳簿(毆)﹑凹前輩請客
特技: 所有 Sport
是個腹人XD很節省|||||||最喜歡吃的應該是30元的牛奶麵包XDDDD






姓名: 大野 智 (Ohno Satoshi)
出生日: 11月26日
出生地: 東京都
身高: 168cm 體重: 52~55kg (伸縮自如)血型: A
興趣: 繪畫
特技: 人物模仿
很搞笑的隊長,其實很穩重的,是個靠的住的人,喜感的他不管吃什麼東西都覺得很好吃(要不要吃臭豆腐?)





看到這裡大家還是霧煞煞對不對?
潤翔在哪裡??
平常松本潤先生是非常暴躁的
但是只要愛妻櫻井翔先生出言安撫
馬上噴火龍變身好好男孩XD
(其他團員又很愛惹他XD)





上節目的時候


咦?

潤爺你在爽什麼??








阿 爽成這樣形象都沒了













原來如此









這什麼東西?!會故障啦orz
潤爺你表達的方式很扭曲


















青春、活力夫妻檔
請繼續保持(合掌)






 

JOY觀後記:
哈哈哈哈哈……請讓我笑翻XDDD
>>潤爺你表達的方式很扭曲
↑這句笑死我了啦~~QoQ///(啪啪啪~掌聲鼓掌鼓掌)
唬爛(違)……不、是推獎的太美好了啊啊(心)
真是讓人心花朵朵開啦**
潤翔夫妻果然是超級大好物>/////<
謝謝akira_btc同學的B-DAY贈禮喔~vv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生日快樂呀 joy北鼻!v-238
希望我家孩子的潤翔cos能得你歡心喔!




2005/12/20(火) 10:40:09 | URL | KR #3/VKSDZ2[ 編集]
被Joy拉來看的...
很可愛的潤翔夫妻XD
祝Joy生日快樂的啦~ ^_____^y
2005/12/20(火) 10:43:37 | URL | 企鵝 #-[ 編集]
KR北鼻>>
大感激你送上的可愛的潤翔小夫妻唷v-10
超喜歡的、真是愛死妳了啦>/////<

72>>
謝謝妳一上線就丟給我v-308賀唷!
一年一度厚臉皮(羞)
潤翔夫妻真的超可愛的v-343
2005/12/20(火) 10:55:01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哈哈哈
很高興你喜歡我的唬爛(喂)
潤翔夫妻好可愛~~^^
2005/12/20(火) 11:05:13 | URL | akira_btc #-[ 編集]
JOY~
生日快樂~*(<--現在才知道)
祝你推廣潤翔計畫順利(笑~)

2005/12/20(火) 11:28:55 | URL | nana #-[ 編集]
akira_btc>>
哈哈哈哈…我真的超愛你的唬爛(喂喂)v-218
大感激喔,今後也請繼續努力將可愛的潤翔夫妻推廣出去吧XDD

Nana>>
謝謝妳的祝福唷v-398
那也是要靠大家的努力、潤翔才有發揚光大的一天啊(唬)
2005/12/20(火) 13:02:14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生日快樂唷~~
沒想到今天是你生日呀~
昨天跟你聊的時候也沒通知ㄧ聲...
跟AIBA生日差沒幾天,
好羨慕妳唷...
2005/12/20(火) 16:08:21 | URL | 小淇 #-[ 編集]
祝福你生日快樂...
福如東海 壽比南山
歲歲有今日 年年有今朝
恭喜妳ㄚ...恭喜妳....
好老套呦...哈哈v-274
2005/12/20(火) 20:04:33 | URL | aqua #-[ 編集]
小淇>>
昨天我們兩個都在跟你家網路奮鬥啊、根本沒時間(笑)XD
對啊!到時來幫他慶生一下吧v-290

aqua>>
謝謝妳的祝福啊!e-414
生日快樂歌跟蛋糕我收下了唷(笑)
2005/12/21(水) 00:25:55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會長大人,雖然昨天在線上已經向妳祝賀過了
還是要來鎮重的說一聲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祝妳永遠跟翔ちゃん一樣青春可愛又活潑呀!XDD
希望今後會長除了努力推廣潤翔計畫之外
也不要遺忘了杉鳥會的會務唷!(爆死)
2005/12/21(水) 14:46:14 | URL | 松笛 #-[ 編集]
噗!副會長,謝謝妳的祝福唷v-353
都說我的Power被妳吸走了說XDD(噓)
希望大家的愛都能推廣出去啊(笑)
2005/12/21(水) 23:25:34 | URL | JOY #HfMzn2gY[ 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秘密: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